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年天然气置换日程先知道 由城东向城南推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3:5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日前,本报刊登了南京管道煤气用户明年全换天然气的消息。最近不断有市民打来电话,询问明年具体置换时间、相关步骤以及注意事项。昨日,港华公司做了具体解释。

  据了解,明年我市剩余的12万用户将进行天然气置换,顺序将根据管网走向由城东向城南推进。

  具体路线为:大光路—建康路(淮清桥以东)—白鹭洲公园—江宁路—长乐路—集庆门大街及中山南路(升州路至雨花西路),江宁路—雨花东路。主通道置换则从凤台南路—雨花西路—长虹路—水西门—升州路—建康路—洪武南路—白下路—长白街—长江路—太平北路—北京东路—高楼门—中央路—和燕路—迈尧路—轻油制气厂。目前港华公司已制定出初步置换计划,具体置换片区详见表格。

  据介绍,每个片区在置换前,港华公司将有专门人员上门负责进行安全检查,登记燃具品牌与型号、更换煤气表前旋塞阀门。出于安全考虑使用超过8年的灶具、超过6年热水器和直排式热水器将不予改造,需要用户自行更新。置换时相关片区现场都会设置指挥部,并组织燃具厂家进行燃具销售,用户可选择购买。

  同时,用户要注意查收送达每户的《天然气置换通知单》,核对通知单上列出的燃具资料。如燃具资料与实际情况不符,须在置换日前3天,携带通知单到置换现场咨询点登记。置换用户需按通知单说明的置换程序和注意事项进行准备,置换当日在家留人。阅读置换通知后如仍有疑问,可拨打港华公司咨询电话86083260。

  另外,在燃具改造期间,须暂停使用燃气灶具和燃气热水器,未经改造的人工煤气燃具不能使用天然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