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经济风云人物花落谁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评选活动拉开帷幕,明年1月有结果

  本报讯记者赵燕华报道:谁是广东经济领域具有突出贡献的领军人物?谁是自主创新领域中迈出第一步的时代精英?昨日,“2005年度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与去年以展示广东经济活力为主旨的首届“十大经济风云人物”不同,今年评选的侧重点是“创新广东”,培育自主创新经济,倡导科学发展理念,引领广东改革浪潮。

  本次活动由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发改委、省经贸委、省国资委、省中小企业局、省工商业联合会任顾问单位,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广东电视台、第一财经日报共同主办。评选范围是在广东省范围内,依法为广东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或突出贡献,有明显代表性的企业家、经济学家以及台港澳同胞在广东投资的实业家。

  据悉,明年1月8日将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