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熏蟑螂烟雾腾腾 疑失火路人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4:4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勤俭方毓强)半夜三更超市值班人员熏蟑螂,弄得屋内烟雾腾腾,路人误以为发生火灾,虚惊一场。

  据目击者陈女士介绍,今天凌晨零时15分,她经过长宁路遵义路处,透过玻璃幕墙,只见一家华联超市内满是烟雾,但超市大门紧闭。一位行人立即报警。

  两辆消防车和一辆警车很快赶到现场。这时,从超市内出来一名值班人员,表示这只是虚惊一场。

  原来,该值班人员发现有蟑螂在货架上到处乱窜,于是去药房买来熏蟑螂的药片。未料,药片使用过程中冒出大量烟雾,致使路人误以为发生了火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