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钱未讨回 人被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4:4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方毓强王勤俭)昨晚,虹漕路毛家塘一私人劳务介绍所发生斗殴事件,一名男子被刀砍成重伤。

  据目击者介绍,一名男子向该介绍所支付了介绍费,并取得了一份工作。但之后这名男子发现这份工作并不像介绍所说的那样好,觉得上当受骗了,便于昨天晚上7时40分许前往介绍所要求退还介绍费。

  介绍所老板执意不肯退钱,双方发生争执。殴打中,该男子头上被人砍了一刀,血流满面,被紧急送到附近医院救治。目前肇事者与劳务介绍所老板都已逃走。警方已经介入本案,展开调查。

  据周围居民反映,该地区外来人员较多,附近有好几个未经工商注册的私人劳务介绍所。每介绍一个“工作”,介绍所就要收取数百元的介绍费,但往往这个“工作”与原来宣称的条件有很大的距离,因而常常发生纠纷,而结果往往是那些求职者吃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