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凌晨闹市街头的哥遭劫司机伤重入院至今昏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黄丽娜报道:今晨4时,一辆牌照为粤AA1714的出租车,在距广州市德政南路不足6米的湛塘路口被劫,司机伤重入院,至今昏迷。

  这条南北向、宽10来米的小路,左右两侧都是批发头花、纱巾的店面。事发的出租车,就是停在居民大院的门口候客时被劫。整条街的街坊都在对出租车被劫事件议论纷纷,很多人表示,听到遇害的司机高声喊救命,但没人相助。“听说被抢了几百块,为了几百块要人命,真是狠”。“这里做生意的、搬货的人太多、太杂,治安不好啊,我们现在都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出租车是一辆蓝灰色的桑塔纳。至记者截稿时从白云公司获悉,公司已确认今天凌晨4时该车遭劫,司机姓谢,被歹徒从肋骨处捅入一刀,目前被送往省人民医院。公司方面表示,会对被劫司机全力抢救。司机们表示,像今晨这宗劫案,发生在这么靠近闹事的路段,他们都有点没想到。

  (报料人:尹先生获三等奖100元)
凌晨闹市街头的哥遭劫司机伤重入院至今昏迷(图)
图:刑侦人员在案发现场。叶健强 摄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