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人一口气发来60条标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0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收到三百多条“平安”标语啦!这些标语或诙谐或令人震撼。而读者参与的热情也正在高涨,昨日,有两位先生一口气发来60条标语,还有些读者几乎天天发短信过来。

  创作数量最多

  传真纸,满满三页!昨日,记者收到泉州市经济委员会综合科王波音和林津禄两位
先生联合制作的标语,您猜有多少条?整整60条。

  林津禄先生说,他们科室也负责抓综治工作。这60条标语,全是他俩一起讨论出来的。因为在机关上班,对政府文件研究得比较透,他们把相关文件的精髓也融进标语了。

  您看这句“平安泉州,魅力之家”就让人联想到泉州是座魅力城市,市民应该共同呵护。

  投稿次数

  最多

  在泉州一家医药公司工作的吴少漳先生,连续几天都发来短信。“当你一路迎风行驶时,吹来的都是家人的牵挂。”这句标语,让许多读者感动了许久。

  还有泉州七中的张琪鹏同学、厦门的孙细样先生等,不止一次发来很好的创意。

  最有文采标语

  “刺桐城,泉州港,海上丝路发祥地;古佛国,多圣贤,明礼诚信有道义;外来工,本地人,市民待遇不差异;你出谋,我献策,滨海城市显魅力;争奉献,求双赢,家园和谐享平安。”这是丰泽区人民法院研究室的朱雅宣创作的,一共8则“平安”标语,读起来都像很美的诗歌。

  本报和泉州市平安办联合征集“平安”标语和“平安”小故事。

  “平安”小故事要求是发生在您身上或您周围的真事,字数千字以内。信件请邮寄到泉州市建设“平安泉州”办公室,邮编362000;或者发送电子邮件到wyf@hxdsb.com。

  “平安”标语,可以用手机编辑后,发送到06677,或者发送电子邮件到wyf@hxdsb.com。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