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姐选手在温活动排定 将搭乘花车巡游进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09 温州新闻网

  ■18日乘花车巡游进鹿城

  ■19日江心屿当婚礼伴娘

  ■20日瑞安进行才艺比赛

  温州网讯:昨天,市旅游局、华亭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在乐清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第55届世界小姐温州城市巡游暨才艺小姐决赛4天活动的详细安排。

  今年7月,温州以自己特有的魅力,赢得了世界小姐组织机构负责人莫莉夫人的认同。她把第55届世界小姐中国巡游的第一站以及才艺这一单项决赛活动交给温州来办。据活动组委会透露,11月18日下午3时,各国佳丽将搭乘120多辆花车从世纪广场沿着温州主要道路巡游进城,向市民展示各国佳丽风采;19日上午9时9分至10时10分,在江心屿将举办集体婚礼,世界佳丽为新婚夫妇担任伴娘,并会奉上一份从自己国家带来的特殊结婚礼物;莫莉夫人还亲自出任证婚人;婚礼之后,佳丽们将前往鹿城的知名企业,来一个美丽与品牌的约会。

  除鹿城的主会场外,此次活动还在乐清和瑞安设立分会场。19日下午,各国佳丽将从市区前往世界地质公园雁荡山;20日上午,在乐清企业,佳丽们说不定还会亲自上阵,学习电器装搭。20日中午,将前往瑞安,晚上7时,展示佳丽美貌与智慧的才艺小姐决赛将在瑞安体育馆进行,此次决赛的冠军得主将直接晋级世界小姐总决赛的前15名,随后还会有一个“美丽饕餮之夜”的庆祝酒会。21日上午,佳丽们还会与美丽的寨寮溪有一个约会,在这里,她们将会留下自己的足迹,形成的美丽之路,则会永久地保留在这片美丽的溪水边上。而这一天,佳丽们还会前往瑞安外滩服饰一条街,届时,瑞安的市民可在家门口一睹佳丽们“购物秀”。

  据了解,“世界小姐”在温活动期间,将有来自全球60多家的主流媒体来温全程跟踪报道。(记者 郑海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