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岩公学书市展出万册图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2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方勤报道昨日,由深圳购书中心与宝安区石岩公学联合举办的“石岩公学第十届书市暨邮票艺术作品展”开幕,展出了2002-2005年全国出版的教辅类、科普漫画类、文学类图书1万册以上。

  深圳购书中心现场向石岩公学赠送了价值5000元的图书,并向师生推荐100种好书。

  举办书市是石岩公学参与读书月活动的传统项目,迄今已举办了九届,本届书市的规模、参展书量、参加人数都远远超过历届。本次书市开展至11月4日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