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钢梁落地堵了京昌高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7: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左颖通讯员杨国平)昨天下午5时许,一辆外地牌照的大货车在行至京昌高速西关环岛时,车上的3根钢梁突然滑落,其中一根钢梁几乎将驾驶室扫平,另两根则甩在了主路上,造成京昌高速出京方向“暴堵”近两公里。

  家住现场附近的范先生告诉记者:“出事的那辆斯太尔大货车是内蒙古牌照,货车上面一共拉了5根钢梁,每根都近10米长,其中一根将驾驶室都铲平了,连驾驶室的座椅都被
甩了出来。听说司机是在经过环岛时踩了脚急刹车,车斗里的钢梁掉了下来,司机在事故发生的一瞬间从前挡风玻璃摔了出去才躲过了一劫。”

  事故发生后交警赶到现场,将大货车的驾驶室拆卸下来,调来一辆牵引车头,才将这个“庞然大物”拖离了主路。

  记者随后从交管部门了解到,因为事故车占据了两条机动车道,造成高速路出京方向拥堵。至傍晚6时30分,事故现场才清理完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