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今冬征兵体检启动 2000多名适龄青年参加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7:27 东方网

  今冬征兵体检工作今天全面展开,上午8:00起,全市共有2000多名适龄青年前往19个征兵体检站参加体检。

  在徐汇区宛平医院征兵体检站,从全区上万名应征青年中挑选出来的1000多人今天开始接受体检。

  除了查视力、抽血样等传统检查外,今年的征兵体检还在徐汇区率先启用信息化管理系统,扩大了心理测试的试点范围,参加心理测试的应征青年打开《征兵心理检测系统》软件,根据要求轻点键盘进行测试。各体检站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