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荣成西霞口秋末泉城显风光 旅游出现反季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9:46 大众网

  大众网讯 (记者 李昕) 十一过后,渐入深秋,我省旅游热潮像深秋的气温一样开始逐渐降低,步入淡季,但省内旅游景区的宣传促销工作却并未停止。今天,以海滨旅游为主要特色的西霞口旅游总公司来济南召开旅游答谢推介会,拉开了省城冬季旅游反季促销的序幕。

  据悉,十一黄金周后的淡季比较漫长,部分景区处于“歇业”状态,一些商家还没
有认识到淡季促销的意义,而是等到来年春暖花开人们开始出游之前才开始促销。实际上各旅行社在冬天淡季到来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设计明年的旅行线路,并提前给客户通知和预售,特别是部分大型旅行社和国际旅行社,他们一般在年前就已经确定了明年的国际国内旅游线路。如果景区都等到明年春天再一窝蜂地搞促销,一是时间比较仓促,市场注意力分散,促销销售效果一般;二是错过了将自己的景区纳入到一些大旅行社,特别是国际社的地接线路的机会。利用淡季进行反季节促销,不仅对开发冬季旅游市场有积极的作用,更有利于加强各旅行社与景区来年的合作关系,为双方共同制定包括景区在内的旅游线路做好准备,对此,业界已逐渐形成了共识。

  西霞口位于威海荣成,是全国知名的小康村,2005年4月9日国家主席胡锦涛来山东视察,对西霞口村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西霞口村现下辖成山头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神雕山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海驴岛风景区、福如东海福文化基地四大风景区,另外还有摩天岭、福通天和乐园两大新景区正在开发建设。加上三星级饭店博霞山庄,西霞口国际旅行社,以及毗邻韩国的独特地理优势,西霞口已形成了一个集历史遗迹、传统文化、人文景观、自然生态、海岛风光、动物保护为一体,可满足旅客吃、住、行、游、购、娱等多种需求的滨海旅游度假胜地。

  经过多年的积累和不断创新,西霞口旅游已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认可和社会各界的赞赏。十一黄金周期后,我省公布了“黄金周分类排行十佳旅游区”排行榜,西霞口下属的成山头景区入围“十佳自驾车旅游区”排行榜,神雕山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跻身“城市公园、游乐园类排行榜”前十名。10月底,由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主办并与全国多家媒体联合评选“中国最美的地方”活动的结果揭晓,成山头景区被评为“中国最美八大海岸”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