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伟人风采先睹为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0:00 东南早报

  毛泽东遗物展15日在厦举行

  早报讯(记者周长锋/文组委会/供图)毛泽东遗物展指日可待。据毛泽东遗物展组委会昨日发布消息称,大型巡回展“公仆本色———毛泽东遗物展”于15日在厦门展出。该展在厦门展出30天,免费向全市各界开放。展出的地点在金湖路118号吉家家世界一楼展厅。

  据悉,此次展出的物品有毛泽东手迹、毛泽东用过的物品,如冬天工作时使用的热水袋、穿过的黑布鞋,还有毛泽东穿过的有73个补丁的睡衣,也有宋庆龄送给毛泽东的鸭绒枕心等实物130件,工作、生活图片119张。此次展出的文物全部来自中南海。

  此次厦门巡回展由厦门市有关部门与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联合主办。据了解,此展来厦门之前,已在全国数十座城市举办过巡展,参观者达近千万人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