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白鹭洲菊花展开幕满园皆是爱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康金龙文/图)昨日上午,第三届福建省菊花展(厦门展区)在白鹭洲公园开幕。昨日的白鹭洲公园热闹非凡,被装点成一个花的海洋,绿草、鲜花、笑脸,以及偶尔飞过的白鹭,汇成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听说菊花展开幕,数千名市民慕名而来,10位厦门书法家在广场上,为菊花挥毫泼墨,名为“名家丹青颂菊花”。

  据市政园林局园林处的工作人员小沈介绍,菊花展在厦门和福州同时开展,展览共
半个月。菊花展展出时间为上午8时到晚上10时,而盆景艺术展则到下午6时就结束了。

  小沈告诉记者,欲前往白鹭洲赏花的市民大可不必集中在前几天,以免游人拥挤,影响观赏的效果。他们之所以选择在周二开展而不是周末,也是希望市民不要一拥而上。不过,昨日参观的市民仍然不少。

  据了解,今日组委会将组织评委对12组城市立体花坛进行评比,优胜者可能被选送参加明年在上海举行的世界城市花坛大赛。另外菊花展的盆景菊评比将在8日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