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蓝天目标还剩28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0:14 新京报

  市环保局不敢乐观,负责人称秋冬季污染全年最重

  本报讯(记者 马力 通讯员 翟晓晖)享受230个空气质量达标的“蓝天”,这是北京市政府今年对市民的承诺。

  昨日市环保局公布的空气质量月报显示,距离该目标的实现只差28天。

  月报显示,10月份市区空气质量二级和好于二级的天数为19天,比去年同期增加7天;截至10月31日,市区空气质量二级和好于二级的天数累计达到202天,距全年230天的目标还差28天。

  即便如此,市环保局依然没有太乐观地看待这个数字。有关负责人称,秋冬季北京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大气污染也是全年最重的时期,以往常年每月也就10多个蓝天日,要完成今年蓝天目标,还需全社会减少大气污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