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功能鞋垫曲高和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0:33 新晚报

  本报讯(张爱民)近两年,一些带着诸多功能的“豪华鞋垫”现身商场,吸引了不少顾客的注意,但购买者寥寥。

  一双保暖鞋垫48元,一双保健鞋垫68元……在哈尔滨市的一些大商场,一些高档鞋垫的价格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目光。记者看到,所谓的保暖鞋垫,有一层薄薄的膜类似锡铂纸,其他的材料则如同羊绒一般。据促销员介绍,保暖鞋垫的保暖效果比普通鞋垫要高数倍。
另一种价格更高的保健鞋垫号称透气性能佳,并对脚底的穴位有一定的按摩作用。虽然这些鞋垫标榜有诸多功能,但由于价格很高,市民看的多买的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