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说是老大实则老二抓赌抓出网上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0:33 新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温鑫)10月26日,市公安局经保支队在捣毁赌博场所的同时,抓获了在外潜逃4年的网上通缉犯。

  前不久,市公安局经保支队一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道里区警校胡同某家属居民楼经常有陌生的南方人出入,每晚的搓麻声、打扑克的叫喊声不绝于耳,严重影响群众休息。

  10月26日晚,经保支队一大队民警在队长侯宝光的带领下,叫开该居民楼的电子门,一组民警迅速在楼道里隐蔽起来,另一组民警将控制此住户的电表开关关闭,致使屋内停电,赌博的人立刻从屋里跑出来查看电表,被民警逮个正着。

  审讯中,民警了解到4个参赌人员中有3人是江苏籍,民警发现一名自称是刘军华的人神色慌张,称自己在家排行老大,可民警却了解到此人的小名叫“刘二”。刘军华出示的身份证照片与其很不相符,经户口信息核对,发现此人是刘军华的弟弟刘军国。

  民警查到,刘军国是网上正在通缉的逃犯,已出逃4年。网上显示,2001年8月10日,刘军国和同乡在江苏省姜堰市某商店抢劫了大量财物。他的同伙在2001年已被判刑,刘军国是2001年8月19日被登记上网的,他于2003年逃到哈尔滨。日前,此人已被刑事拘留。(文中当事人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