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户居民一月没水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0:33 新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于勇澜 记者 刘钢)“已经1个多月没来过水了,煮饭、洗碗、洗衣、洗脸刷牙……一早一晚提个水桶四处要水,大家都挺不住了。”许多市民昨天向本报反映,安宁街179—184号千余户居民一个多月吃不上水。

  昨天,记者进入安宁街179号楼6楼一户居民家后,一阵阵难闻的气味扑鼻而来。因为没有水冲,厕所满是污物,锅碗瓢盆堆满了水池,脏衣服堆成了一座小山,喝空的矿泉水
瓶子成了墙角“一景”。据该户居民讲,如今已经停水一个多月了,只有三楼以下的住户偶尔能吃上“夜来水”,4楼以上的住户每天只有出去接水,因为没有水,在家上厕所已成为“奢求”。据5楼居民70多岁的马大娘讲,她曾经多次找过相关部门,但问题始终没有解决。这里的物业部门曾告诉她,来水需等上半年再说。

  负责该楼的安康物业有关负责人表示,停水和他们没关系,他们不管。至于什么时间居民能吃上水,他们不清楚。据市自来水公司道里分公司的胡女士讲,主要是由于热力网“下压”造成网下的自来水主干线破裂,现在查不到原因,只有查出来才能正常供水。

  负责该楼供热的安宁供暖包烧公司的刘站长讲,这次大面积停水是供水管道出了问题,目前正在进行维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