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妻子被打后揭出杀人真相 无辜男被取保候审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0:35 东北新闻网

  他饭店的服务员被杀害了,重大嫌疑的帽子落在他的头上,在经受了百般折磨的审讯后被取保候审。意外的事情发生了,杀人凶犯竟然是自己的内弟。他向公安机关举报,最终凶犯伏法。但是十年了,压在他身上的“取保候审”的“恶名”依然没有被解除。

  2005年9月20日下午,记者来到黑龙江省鸡西市鸡冠区公安分局。当年承办王贵勇案件的办案机关已经物是人非。

  原来在当地小有名气的迷宗羊汤饭店老板王贵勇低头不语,他只能一次次向记者模仿所经受的磨难。

  领女儿看病

  归来服务员死在家中

  一头披肩长发、满脸尺余大胡子的王贵勇语调低沉地回忆着过去。

  1995年1月7日下午1时许,王贵勇领4岁的女儿去诊所打点滴,因雇请的保姆探家未归,那几天就让自己所经营饭店的服务员齐凤杰看家。当日16时,忙活了一天的王贵勇回到家中,他被眼前的场面吓傻了:齐凤杰被杀死。

  报案后被审讯

  被塑料袋蒙头直到昏死

  报案,惊魂未定的他做出了正确的选择。鸡冠区公安分局两名警员开着王贵勇的车把他带到了刑警队。

  “从1月10日开始,我被作为嫌疑犯接受审讯,吃尽苦头!”王贵勇说他永远不能忘记那个情节:他被强制脱下上衣,一位民警打开窗户,1月的寒风将他冻成一团。紧接着,这位民警又将一盆冷水迎头泼到他身上,“刺骨的寒冷使我在水泥地上乱蹦”。“后来又用塑料袋蒙住我的头,直到我昏过去。我的牙被打的当时就掉了两颗,4颗松动……”

  ( 法制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