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余人夜闯室内强行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0:44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许某是某药业公司安徽客服中心的负责人。但让他不曾想到的是,10月29日深夜时分,竟有一帮人从窗户里爬进单位的房间,将自己及公司另一名负责人一起强行带走。

  十几人夜闯办公室

  许某的公司位于合肥市颐和花园某幢楼的三楼。据他称,自10月29日下午3时左右,
就有一帮自己不认识的年轻人聚集到办公室的楼下。“他们按门铃,见他们来意不善我就没让进来。”但这帮人并未罢休,而是守在楼下。在夜里11时左右,“有几个人从窗户里爬进办公室,打开门,随后十几人冲了进来。”这些人随即将许某和公司另一位负责人强行带上了车子,疾驰而去。

  疑是经济纠纷所致

  许某称,这帮人将他们两人带走后,直到好几个小时后才放人,“他们逼迫我们写了一张巨额借条。”在此过程中,许某二人遭遇殴打受伤,随后住进医院。

  许某并未透露对方强行带走自己的原因,只是称自己不认识带走自己的人。但其公司的一位员工称,许某与此次事件的背后指使者可能是熟人。而记者在小区内采访时,一些居民称,冲突的双方可能有经济纠纷。

  小区物业未尽职责?

  许某认为,在此起事件的整个过程中,小区物业未尽责。“这帮人刚到我们楼下时,我们就与小区的物业进行了联系,但小区保安却并未让他们走开。对方在我们楼下呆了整整8小时,如果保安及时处理的话,也就不会有此情况发生了。”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合肥市颐和花园,发现该小区前后门口均有保安值班,并不时对进出者进行出入证检查。昨晚6时10分,记者与颐和花园物业办保安队负责人取得了联系。该负责人称,“车辆在开进小区时,我们已记下了车牌号,并已提供给警方,作了笔录。”当记者提及为何无人阻止当晚事件时,这位负责人随后又称“已下班,自己事发时不在现场,有事明天来采访”。

  (本报记者 丁贤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