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假牙男人很可能是广西一带人 有个女人曾来事发地找过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1:36 都市快报

  今年2月19日石桥杨家村沪杭线第298号铁道桥下河道浮起一具男尸。昨天,下城警方委托都市快报公布了尸体发现现场的物证,提请市民提供破案线索。

  昨天早上6点15分,都市快报公布的热线电话就响了起来。昨天一天,热线电话共接来电和短消息百余条。大多数读者是针对案件谈想法的,也有提供遇害男子身份的线索。还有不少读者认为,男子身上的纸条背面“丽珠”二字,应该是一个女子的名字,这个女子很
可能就是男子想寻找或相约在这里见面的人。

  男子很可能是广西一带的人

  赵先生来电说:“男子身上带着的纸条上写着三条火车线路:K181(上海至昆明)、K149(上海至湛江)、K1379(无锡至南宁),我估计,这个男人很可能是要乘坐这三次列车到什么地方去。我认真查了这三次列车途经的站点,发现三趟车交会的车站有14个。而在广西段之前的几个站点,还有很多车次可以到,但到了广西段的几个地方,就只有这三趟车可以到。

  “这说明男子很可能是广西一带的人。特别是柳州、桂林、黎塘一带可能性大。”男子家人文化程度可能不高

  有位手机号为1396×××××09的读者发来短信分析:“假牙男人穿的西装产地也可以查一下。至今无人认尸,说明他的家人文化程度不高,那个地方应是普遍文化程度不高的山区。他很可能是柳州、桂林、黎塘一带的人。丽珠很可能是死者生前认识不久的女人。是药的可能性也很大。”

  有个女人曾来找过老公

  下城区石桥镇的王小姐来电说:“就在公安贴悬赏通告查这个男人身份的前些日子,大概是年前,有个外地女的到我们这里来找过老公。我听好多人说起过,她也到他们那儿去找了。死者很可能就是这个女人要找的人。”

  请读者继续分析案情提供线索

  死者特征:年龄35岁左右,身高1.70米,身材中等,短发,上穿米黄色小方格二扣红细条西服,内穿鸡心领紫红色长袖羊毛衫,下穿黑色涤西长裤,衣着完整。

  据查,死者穿的棉毛裤的产地是广西柳州一个乡下。

  法医检查:男子口腔内两颗上门牙缺失,戴有固定式假牙。

  法医鉴定:男子死亡时间约在春节前。

  一、死者很可能要乘坐这三趟车中的一趟回家或访友。

  现场很偏僻,四周没有人家。在这个时节,他为什么来这里?他是谁?是怎么被杀害的?他居住何处?旅馆还是出租屋?

  二、死者很可能来自这三列火车途经的任何一个地方。你来自这些地方吗?有没有听说过老乡突然在那段时间不见了,至今没有音讯?你身边有没有这样的男子,说要回家却一直未归?你有这样的房客突然失踪了吗?你有这样的员工说春节回来上班却一直未回吗?

  三、你替这个男人镶制过这样的假牙吗?你身边有镶这样的假牙又突然失踪的人吗?(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