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疑戴“绿帽”开车撞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1: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思娅)昨天,梁军因开车故意撞死许某在一中院出庭受审。他辩白称,撞死许某的原因是他听说许某让他戴了“绿帽子”。

  检察机关指控,5月25日,梁军驾驶小货车在海淀西北旺镇将正站在路中间的许某撞倒并碾压,造成许某死亡。后梁军报警并到派出所投案。检方认为,梁军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

  经法庭举证,梁军妻子的证言和梁军本人供述并不一致。她说:“我和许某关系很好,是知心朋友,我们在一起抱过,但没有发生过性关系”。梁军及其律师辩解说,许某对事件的发生也有过错,梁军在案发后有投案自首行为,请求法院减轻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