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生看错时间错过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1:56 京华时报

  课程表上多出一个空栏

  本报讯(记者高波)因为课程表上一个无意义的空栏,数十名学生看错时间错过了最后一节考研辅导课。10月30日上午,这些学生纷纷向北京导航考试学校反映情况。该校表示,将根据学生需求把最后一节辅导课补上。

  参加北京导航考试学校秋季政治强化班的小雪(化名)称,秋季强化班从9月17日一直上到10月29日,周末上课。课程表列出了9月17、18、24、25日和10月15、16、22、23、28、29日共10天的课程安排。其中,前8天的日期都是按双休日顺序排列,但10月28、29日两天却是周五和周六。且9月24日和10月28日两天的安排是空栏,表示不上课。

  “因为前4周的上课日期都是按双休日顺序排列的,我也没注意到10月28、29日其实是周五和周六。所以当我看到10月28日是空栏时,便以为周六没课,周日上最后一节课。”小雪说:“这种排列方式和多出来的空栏很容易让人误会。”

  30日上午,至少有五六十名和小雪一样产生误会的学生来上课时,才发现最后一节辅导课已在之前一天上过了。同学们纷纷向北京导航考试学校反映情况。

  北京导航考试学校副校长陈民惠表示,课程表在日期安排上没有错误。10月29日当天,该辅导班有一千多名学生都按课程表正常上过课了。对于课程表上多出的空栏使得部分学生产生误会并错过课程,陈校长表示非常抱歉:“学校以后会更加注意完善细节,避免此类误会再次发生。”

  目前已有30多名错过课程的学生在学校登记。陈校长表示,学校将征求每位学生的意见,用合理的方式将错过的课程补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