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父亲马鹤凌病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2:10 海峡都市报

  

马英九父亲马鹤凌病逝(图)

  马鹤凌生前接受记者采访

  N海潮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长马英九之父马鹤凌昨日晚间7时15分病逝,享年86岁。

  中国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表示,马鹤凌生前交代,不公祭、不设治丧委员会,后事从简。

  马鹤凌病逝后,民进党、台联党、陈水扁、吕秀莲表示哀悼并请家属节哀。

  马鹤凌是在10月30日下午3时左右突发心脏病,送到国泰医院前呼吸心跳全无,住院以来,深陷昏迷,虽经两天抢救,但昨日清晨病情恶化,已有多重器官衰竭现象,瞳孔收缩及反射动作都已消失。马家人昨晚决定签下放弃急救同意书,拔除马鹤凌的呼吸内管,遗体将送往第二殡仪馆。

  因父亲病危,马英九昨日已经取消国民党县市长参选人的所有辅选活动赶往医院。马鹤凌病危期间,连战三次电话慰问马英九,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立法院院长”王金平都到医院看望,陈水扁等也表示慰问之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