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事帮你问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2:18 海峡都市报

  N热线值班郭云

  福州张小姐:报名2006年硕士学位研究生考试何时寄发准考证?

  福州市高招办:2005年11月25日后,招生单位开始向考生寄发准考证。

  福州林先生:本人户口在三明,在福州市区买了一套房子已1年,还没办产权证。如果要将户口落在新房处,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福州市公安局户政中心:无产权证暂时不能落户。新房落户,需带房产证、原籍户口本、夫妻结婚证(如果已婚)。不在同一户口本上的直系亲属(如父母妻儿)如想落户,还需当地派出所出具证明。

  福州杨先生:护照过期将近一年了,是办延期还是换新的?旧护照是否要上交?

  福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将旧证上交,再填一张政审单即可办理新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