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尤溪洲大桥下 人行道破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2:19 海峡都市报

  

尤溪洲大桥下人行道破损(图)

  尤溪洲大桥下人行道路面被货车压得破碎

  N见习记者陈燕燕

  本报记者林丹文/图

  本报讯刚修好的路面碎裂了,地灯和铁链被连根撬走……邦邦昨日巡街时,又发现了不少新问题。遇上此类的烦心事,记得打邦邦热线0591-87095055,通知邦邦哦。

  在福州尤溪洲大桥下的人行通道上,邦邦发现,花岗岩路面出现了三米多长、两米多宽的碎裂。碎裂的石块散落在路面上,过街的车辆和行人不得不绕道而行。由于该路段正对着闽江大道入口的斑马线,路面的破损给行人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邦邦与市政工程管理处取得了联系,管理处的技术人员立即到现场查看并表示,这段路刚竣工,夜间常有大型货车从人行通道上通过,导致路面破裂。目前,该路段刚通过验收,二环三期建设指挥部正在和市政工程管理处办理交接手续,维修人员将尽快修复。

  长乐北路

  地灯接连被盗

  昨日下午,邦邦在福州晋安区长乐北路到福马路之间的路段发现,不少行道树下的地灯不见了踪影,地面上只留下光秃秃的铁架和电缆线。

  附近巡逻的保安告诉邦邦,长乐北路大名城附近,沿路的每一棵行道树下都安放着一盏白色的圆形地灯,为了防止被盗,地灯和地面连接的地方还焊上了铁链,有的连铁链都被连根拔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