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九江抢劫16起来榕出手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2:2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赵杨通讯员蔡永平

  本报讯三名嫌犯在江西九江抢劫作案16起,10月29日晚他们在福州第一次作案,就被福州水部派出所民警抓住一人。两名余犯也相继落网。

  10月29日晚10时许,在福州古田路,两名男子抓起一女孩子的挎包就跑,女孩子大
声呼救。路边两名摩的司机开车追过去,同时有路人报警。两抢匪分头逃窜。两摩的司机紧追一名歹徒,追到古田路与五一北路的交叉口时,发现歹徒跳上了一辆出租车,摩的司机赶忙上前将出租车拦住,大叫“他是抢劫的,别拉他”,歹徒连忙跳下车,拔出一把弹簧刀威胁摩的司机,接着上车想跑。水部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制服抢匪。另一人逃脱。

  经连夜预审得知,抢匪倪某是江西九江人。九江警方已经查实倪某、胡某、曹某(女)抢劫作案多达16起。九江警方恳请福州水部派出所全力缉凶。

  10月31日中午,民警得到消息,嫌犯可能在三八路三角井地带,并火速赶往现场。这时一男一女从超市出来,很可能是嫌犯。其中女子的特征明显,与嫌犯曹某特征比较吻合,但是身旁的男子到底是不是嫌犯胡某?民警很快想出一个绝招:在背后叫胡某的名字,如果是他,自然会本能地回头。这招果然奏效,民警很快证实曹某旁边就是胡某,并将他们抓获。今日,三名嫌犯将移交给江西九江警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