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偷来饲养甲鱼冒充野生甲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2:25 海峡都市报

  

偷来饲养甲鱼冒充野生甲鱼(图)

  之前他已经卖出20多只甲鱼

  N本报记者郑建彬通讯员叶涛林建城文/图

  本报讯昨日上午,两名头戴安全帽、身着满身泥土工作服的男子,手提、腰挂几只粘着黄泥巴的甲鱼,在浦城县水北街镇公路上拦车叫卖。他们称,这是他们施工时从水塘里挖出的野生甲鱼,每只150元。只过了两个多小时,他们就卖出20余只“野生甲鱼”,得款3000余元。

  当他们再次提着两只甲鱼拦下一辆白色轿车叫卖时,从车上走下两名该县水北街道派出所的民警。派出所所长王开锋见他们形迹可疑,当即盘问,并从他们身上搜出数十只未售出的甲鱼。

  经审讯,两人叫吴某象、湛某平,两人供认,几天前,他们流窜到浙江省龙泉市某鳖鱼场,盗走池内60余只饲养的甲鱼,带到浦城大肆销售。为了骗取大家的信任,还故意穿着破烂衣裳,伪装成农民工模样。他们还供认,此前曾多次在浙江盗甲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