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歌厅里挥刀行凶 4小时后就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2:3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军伍通讯员丽丽志伟)去歌厅唱歌本是为娱乐,谁想为小事发生口角,竟抽刀致人一死一伤。日前,迁西警方快速反应,仅用4个小时就侦破这起杀人案。

  10月29日22时许,迁西县三屯营镇一家歌厅发生流血惨案,一陌生男子持刀行凶,致一死一伤后逃匿。

  接报后,迁西县公安局夜展开工作,并抽调30余名精干警力组成了专案组。通过调查走访,指挥部很快确认,在三屯营镇某个体矿点打工的青龙籍男子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该人已经在案发后潜逃,下落不明。

  据此,指挥部迅速增加了设卡盘查组和巡逻组警力,同时将嫌犯的情况通报给了全体民警,在其可能藏身落脚之处撒开了抓捕大网。

  30日凌晨2时许,专案指挥部获得线索,嫌犯刘某在邦宽公路迁西与遵化交界地带出现。于是,指挥部迅速调集警力前往,很快在邦宽公路遵化市接官厅村路段发现了刘某,并将其擒获。

  经审讯,刘某交代了持刀杀人的犯罪事实:10月29日22时许,犯罪嫌疑人刘某与朋友酒后到三屯营镇一歌厅唱歌,快要离开时与两被害人发生口角。双方互殴中,刘用随身携带的单刃匕首将两被害人分别杀伤、杀死后潜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