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村建办公楼 学生停课献演》后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2:43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龙)涪陵区李渡镇两桂村建好办公楼后,邀请多方参加庆典,并且双桂小学于当天停课,学生表演节目(本报10月29日曾作报道)。经查,该办公楼竟是在没有得到有关主管部门审批的情况下,就建了起来。镇村领导表示,房子手续将尽快补上,学校也已经为学生补了课。

  经过几天的调查后,昨日上午,李渡镇纪工委的陈云明书记向记者介绍,尽管每桌
酒席只有几十元的标准,但这样大肆地庆祝“很不妥”,镇里已经对村主任陈树立、村支书李贤福提出了严肃的批评。

  据陈树立和李贤福介绍,不包括10个社赞助的20000元,两桂村当日一共收到赞助款30050元,“修房子花了20万,除了村里拍卖老房子的钱、积留的钱外,其余的钱都是建筑商垫付的钱,当天收到的钱5万余元全部都给建筑商作了房款”。

  令人吃惊的是,这栋村办公楼,包括规划、国土等所有应该办理的手续都“还在办理之中”,申请已经向涪陵区有关部门递交了,但一直没有批下来。陈云明书记表示,现在镇村两级也在为这件事奔走,"希望早日将手续办下来"。

  同时,镇教办的乐主任说,之前,双桂小学的刘校长曾向镇中心小学的王代华校长汇报,为搞庆典,全校耽误的课程调换到本周六(11月5日)上,“但因为媒体报道,以及考虑到群众的意见,学校上周六(10月29日)已经为学生补了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