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旬农妇进城耍起婚外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2:43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陈保发)一名50多岁的农妇进城里打工后,背着丈夫与同来城里打工的一男子非法同居6年。昨日上午,该农妇的女儿闻讯找上门来,劝其回家,遭拒绝后与母亲的情人发生抓扯,闹进了派出所。农妇在民警调查时说,她找情人是想呆在城里,不愿回家过苦日子,也不愿意和老公离婚。

  昨日上午10点左右,江北区大石坝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大石坝正街一租赁房外
有人打架。民警随即赶到现场,一年轻女子与一六旬老头正纠缠在一块,一中年妇女愣在一旁。女子称,该老头是她母亲(中年妇女)的情人,她是来劝母亲回家的,但遭到老头阻拦。

  民警随即将3人带回派出所调解,很快了解到事情的经过:中年妇女叫陈某,50多岁,家住綦江农村。6年前,她离开老实巴交的丈夫,来到江北区大石坝车站附近的一家餐馆打工。打工期间,她认识了经常在附近摆地摊卖中草药的周某。今年60多岁的周某是垫江人,在大石坝一带卖中草药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了,生意不错。2人认识后一见倾心,很快在大石坝正街租了一间房子开始同居。这以后,陈某一年很少回綦江老家,期间她将自己找情人的事偷偷告诉了来城里看望她的儿媳,儿媳一直将此事瞒着父亲。

  母亲的反常引起女儿徐影(化名)的怀疑,几天前她从嫂子嘴里得知母亲在城里找情人后,决定到城里劝母亲回家。昨日上午10点,徐影背着父亲从綦江赶到江北大石坝,找到母亲与周某住的地方。见到母亲和一陌生老头一起在房里,徐某拉起母亲就走,遭老头阻拦,两人话不投机抓扯起来。闻讯赶来的邻居见此拨打110报警。

  在派出所,面对女儿和情人,陈某羞愧地低下了头,但她仍然告诉民警,自己在城里“享受”惯了,实在不愿意回到农村去过种地的日子,但自己目前也不想与丈夫离婚,因为和丈夫结婚几十年了,感情还是存在,而且离婚也会遭到孩子们的反对。民警称,陈某的丈夫可起诉她涉嫌重婚罪,警方只是对陈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后,让其自己回家进行反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