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工妹被扒两学生擒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2:43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黄航彬)发现手机被人扒窃,一打工妹大胆跟踪扒手100多米,要求还手机。扒手不但不还手机,反而殴打她,见此情景2名中专生见义勇为,抓住扒手。

  10月30日上午,从贵州来渝的打工妹何霞(化名)在石桥铺跃华商场外被一名黑衣男子偷走手机。何当即返身尾随“黑衣”,被跟着走了100多米后,“黑衣”在公路边拦下一出租车,准备逃跑。何霞鼓起勇气,冲上前,抓住“黑衣”,叫其还手机。

  黑衣男子左手抓住何的头发,右手接着就打了何两耳光,打掉了何的隐形眼镜,并踢了何两脚,转身就往陈家坪方向逃跑。“抓小偷!”何大声求助,并追了上去,眼看着“黑衣”已经跑出10多米远。“站倒!”就在此时,我市某中专学校的学生何兴和陈杰两人听见有人喊“抓小偷”就追了上去,抓住“黑衣”。随后,110民警接群众报警而至,大家把“黑衣”扭送反扒三支队。警方认为蒋在扒窃他人手机后,殴打事主,已经构成了抢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