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妙龄女当贼竟偷好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3:01 山西晚报

  本报11月1日讯(记者王巍)一女子一时糊涂,竟盗自己的好友,昨日,嫌疑人李婕落网。

  10月31日上午10时许,21岁的太原市无业女青年李婕来到位于省高院宿舍某户的女友丽丽(化名)家。两人在丽丽租住的房间里聊天时,丽丽将房门钥匙搁在桌上,进洗手间洗脸。而李婕随手把钥匙揣进口袋,跟着丽丽进了洗手间。

  下午,丽丽临出门时不见了钥匙,忙在家中寻找,李婕也“热心”帮忙。丽丽寻找无果时想起表哥身上还装着一把房门钥匙,便给表哥打电话。刚巧表哥在歌厅和朋友们唱歌,让丽丽带上其“好友”李婕来玩。歌唱到一半时,李婕假称男朋友找她有事提前离去。

  晚上,当丽丽拿着房门钥匙回到家时,发现床头柜抽屉里的2100元现金及床头上的MP4均不翼而飞。随后,丽丽向柳巷派出所报警。值班民警认为李婕有作案嫌疑。为不惊动李婕,民警让丽丽找另外一个朋友把李婕约出来。当晚,在万通金世纪商场门前,应邀前来的李婕坐到了民警的警车上。民警令其打开随身携带的包。做贼心虚的李婕终于向民警坦白交待:“东西是我偷的”!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张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