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诚智快运“金蝉脱壳”百家债主满面愁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3:09 山西晚报

  本报11月1日热线消息(记者姬仙果)华北机电城内的诚智快运公司也蒸发了!按照约定前来取货款的近百商户被堵门外。近期,恒辉货运站、王森货运部、步瑞吉货运公司、江河货运部相继蒸发,本报曾以《瞩目物流市场“黑洞”》为题,揭示物流市场的散乱现状。诚智快运公司今日突然蒸发,近百商户茫然失措,警钟再次敲响。

  今日下午4时许,大门紧锁的诚智快运公司门前,十几个人围在玻璃窗前看着一张告
示,他们都是闻讯这家公司关门的消息后赶来的讨债商户。他们说,昨天就有很多商户前来要货款,诚智公司说今天给商户付款,可今天上午一来,公司竟然关门了,手机、小灵通和公司的电话等联系方式全部失效。窗户上只贴着一张告示,说7月份运输车辆发生事故,造成货运部损失10万余元,该公司暂时关门停业。

  华北机电城负责人告诉记者,上午11点多,市场办就开始登记诚智公司拖欠商户的货款,至下午3点多,已登记的欠款就达三十多万元,共六十多家,听说下午又有三四十家前来登记。他还表示,市场办曾催促过诚智公司办理营业执照等证件,但到目前为止,该公司还属于无证经营。

  下午,市场办和商户分别前往公安局万柏林分局经侦科、万柏林区法院报案和起诉,但最终都没被受理。经侦科表示侵占案应到法院起诉,但商户们又不知起诉对象———公司负责人身份,法院也没法受理。“这事可咋办呀?”讨债商户满面愁容。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张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