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顺手牵走一万多拿回家中不敢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3:2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杜海)在前往修床途中,苏某顺手牵羊拿走一万多元现金,回到家后,却一分钱都不敢用,最终在存钱时被赶来的民警抓获。昨日,苏某被刑事拘留。

  顺手窃走万元钱

  10月25日下午6点左右,巴南区木洞一医院的出纳员在收款后,把收到的一万多元现
金放到5楼办公室的抽屉里。这一幕被紧跟其后的修床工人苏某看得一清二楚。

  苏某是医院一员工请来修床的,在出纳员离开后,他悄悄潜入办公室,从抽屉里拿走了1万多元的现金。得手后,他拦住一辆卖馒头的摩托车,花了50元打“摩的”去惠民镇。

  医院发现现金不见后,赶紧向警方报案。警方经过大量摸排,终于从一个“摩的”司机口中了解到,苏某回到了惠民镇。

  一分钱都不敢用

  次日,办案民警带着摩的司机杨光来到惠民镇指认并抓捕苏某,但一无所获。直到10月27日中午,杨光才发现苏某的身影。

  “就是他!”杨光指着苏某喊道,民警当即在银行前按住苏某。

  苏某交代,拿了钱后,十分害怕,一分钱都没有用。他这次随身带着这一万多元现金,准备存进银行,没想到这么快便被抓捕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