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嘉年华三绝招回馈游客 最后20天推出系列优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3:39 东方网

  浦东国际嘉年华自开幕以来一直广受青睐,但在感受刺激的同时,很多游客也因没有抱得可爱玩具而备感失落。为此,主办方已决定在嘉年华的最后20天里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来回馈游客,不仅部分摊位游戏提高了中奖率,甚至还增设了“人人有奖”的项目。

  据主办方介绍,新增的摊位游戏名叫“永不落空”,就是在每根绳子上都系上大小不一的可爱毛公仔,然后把数十根绳子拢到一起,游客只要拉动其中的一根,就能得奖。

  除此之外,从本周开始,嘉年华每周一到周五每天都将有一台超人气设备实行大优惠,每人每次只要两个代币,只有原来的三分之一就能玩转。我心飞翔、天外飞仙、八爪鱼、神奇飞毯和摩天轮轮番上阵。为了让现场游客获得更大享受,从昨晚开始,嘉年华现场还将增设“天天演”。据悉,场内的舞台原来只有周末才有精彩演出奉上,如今将改成天天演,外方带来的杂技表演每晚都将免费奉献给观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