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欲邀李宇春任嘉宾 迈克尔·波顿自带话筒到沪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3:39 东方网

  卡雷拉斯、帕瓦罗蒂……沪上的演出市场因为有了这些世界巨星的降临而变得格外星光熠熠,如今,这份有分量的名册又将增添一位大牌———全世界公认的情歌王子迈克尔·波顿。昨天记者从上海市演艺总公司获悉,长达数年的谈判终于有了结果,迈克尔·波顿已确定于12月12日亮相上海大舞台,昔日的长发飘飘如今已被干练的短发取代,其崭新形象就足以吊足观众胃口。

  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迈克尔·波顿对自己在中国的生活没有提特殊要求,但他对演出的效果极其苛刻。“迈克尔·波顿需要我们提供指定品牌的乐器,但最终都没有,只有替代品,为此,外方便决定自带乐器。”除使用上海主办方提供的一套鼓外,届时一个装满乐器的20英尺集装箱将运来上海。不仅如此,就连迈克尔·波顿使用的话筒也是亲自带来,御用乐队的话筒也是如此。

  结束了上海的演出后,迈克尔·波顿便将于12月14日亮相北京,据记者了解,北京主办方目前已联系“超级女声”冠军李宇春担任演唱会垫场嘉宾,迈克尔·波顿本人也已要了李宇春的网站。而当记者向李宇春经纪人求证此事时,她说尚未听说这一消息。据悉,由于李宇春已确定加盟超女电视剧,昨天正在长沙试装,今后会非常忙碌,而12月份的档期目前也还没排定,究竟能否登上迈克尔·波顿的舞台目前还只是个未知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