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起气温回升 继续干燥须防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4:06 深圳商报

  【本报讯】昨日,我市的风力已明显减弱,但在阴云的遮掩下,阳光依旧无法发挥热力,气温一直徘徊在23℃左右。据市气象台预测,今日起,我市气温开始逐渐回升,预计本周后期,我市的最高气温将达到29℃。

  据市气象台预测,在偏东气流的影响下,今明两日,云层将成为我市天空的主角,局部地区还会出现短时小雨,最高气温在25℃左右。

  同时,天气持续干燥。市气象台于今日再次发布了最高等级的城市火灾及森林火险预报,市民须注意防火,不能掉以轻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