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下水道堵塞东华门城墙遭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4:33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孙玉春)“东华门城墙城门洞泡在水里三四天了!”昨天,一热心市民反映,位于中山东路上的东华门城墙底部下水系统出了问题,有600多年历史的明城墙一直浸泡在污水中。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东华门市民广场,发现城墙底部大范围地泡在水里,三个东西向的城门洞西侧全部遭水侵袭。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白下区园林绿化管理所,宣传科的房科长说,这可能是附近一家饭店往下水道乱排污物导致下水道堵塞。由于当初搞下水道工程的施工单位找不到,下水道走向等情况无法搞清,他们已经决定打一条排水渠,改为明排方式将水引入西侧的小河沟。据了解,改造工程不迟于本周五完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