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人抢狗请当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4:33 现代快报

  快报社区记者杨扬报道“养狗的人可要提高警惕!”家住钟阜路的余先生说,前天他在三牌楼大街遛狗,目睹了一起抢狗事件。

  余先生每天傍晚都会去三牌楼大街遛狗。前天晚上,他看到两名男子骑着摩托车,一人将车停在路边但不熄火,另一人下车在草坪上转悠。过了一会,那人主动与一只狗的主人攀谈:“你的狗狗真漂亮啊!我可以抱抱吗?”征得主人同意后,他就和狗狗表现得很亲
近,趁主人不注意迅速把狗抱至路边,跨上摩托车扬长而去。当主人反应过来时,摩托车已开远,追不上了。

  余先生介绍,他两个养狗的朋友也经历过类似事件。据了解,在三牌楼大街附近已经发生了六七起,鼓楼和五台山一带也发生过。余先生说:“这些人对狗比较了解,他们专挑小型犬或大型犬的幼犬,而且物色的都是比较名贵的品种。”

  余先生提醒狗狗主人,外出散步时最好带上牵引绳,注意看护好自己的宠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