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多职工上吐下泻疑为吃了不洁食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4:33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薛林)南京华德火花塞有限公司10多名职工,疑为吃了不洁食物,出现上吐下泻症状,昨天上午至傍晚,这些职工全部被送到迈皋桥医院救治。

  昨晚7点多,记者赶到医院。在急诊室里,几名女工坐在椅子上,双手捂着肚子,直喊疼得难过。输液室里也坐着许多挂水的职工。据其中一名姓刘的女工称,前天中午她下班后,来到厂内职工食堂,点了韭菜炒干子和萝卜烧肉。晚上下班回家后,感到肚子不舒服,
当时也没在意。第二天早上起床,肚子一阵阵剧疼,一连上了几次卫生间。接着,刘女士开始呕吐,连一颗假牙也被呕吐掉了,她估计是吃了食堂的饭菜引起的呕吐、腹泻。等到刘女士赶到单位上班一问,才知道有好几个女工也出现相同症状。公司得知后,立即让所有呕吐、腹泻的职工先到医院挂水。

  据医生称,这些职工都出现腹痛、呕吐等症状,后来开了消炎药和止泻药。到昨晚,共有10多名职工出现上述症状来医院挂水,有的已离开了医院。

  昨晚8点多,栖霞区疫病控制中心获悉情况后,立即派人赶到医院调查,但职工们拒绝透露有关情况。到记者发稿时,栖霞区疫病控制中心负责人带着执法人员已赶到该公司食堂进行调查。有关情况还在进一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