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日报》喜庆50华诞杭报集团报刊日均总发行量达160万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4:48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昨日,伴随着阵阵送爽的秋风,《杭州日报》迎来创刊50周年纪念日。

  原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曾任50年代杭州日报副总编的王维澄,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中国报协副主席王强华以及中央、浙江省、杭州市媒体及全国50余家兄弟报社(报业集团)和韩国、日本友好报社来宾出席庆祝大会。

  人民日报社社长王晨,中国记协主席邵华泽,原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维澄,中宣部副部长李从军,浙江省政协主席李金明,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等为报庆题写贺词或发来贺电贺信。

  经过50年的创业,杭州日报社从开办时单一的一张对开四版报纸发展成为以《杭州日报》为母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萧山日报》、《富阳日报》、《城乡导报》、《e时代周报》、《休闲》杂志、《风景名胜》杂志、《杭州通讯》杂志为子报子刊,拥有杭州网、宽带报纸、手机报纸等新兴媒体,覆盖浙江,辐射华东的大型多媒体集团。如今,杭报集团报刊日均总发行量达160万份,年销售收入6亿元,总资产7亿元,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报社前列,连续两届被评为全国地方报社管理先进单位。

  杭报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李建国在会上表示,杭报集团将以体制创新和机制创新为动力,加快传统事业单位向以资产和业务为纽带的现代法人治理结构转变;加快从单一的平面媒体向兼具图书、出版、网络、广播电视的多元化媒体转变;加快从城市媒体向区域性媒体转变;加快以量的增长向提高素质和效益转变,努力打造杭报集团的舆论优势、体制优势、产业优势和人文优势,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推进跨越式发展,把杭报集团打造成长三角一流的现代化传媒集团。(《杭州日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