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提醒]小心口香糖也成作案工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5:13 都市快报

  昨天,衢州常山梅园小区7幢四单元有三户住户起床后,发现自家的防盗门被打开了。经查看,三扇被撬的防盗门的锁眼里都有一样共同的东西——口香糖。

  这两天,衢州常山县城发生了多起盗窃案,好几位居民家的防盗门被撬。作案工具均为口香糖。

  警方提醒,近来一些不法分子用上了一种新的作案手段,就是将口香糖填满整个锁眼,然后利用一些技巧,很方便地就将防盗门打开了。住户尽量使用带双保险的锁,或者使用锁孔加盖的新型锁。(通讯员周建红)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