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借着酒劲跳到海里 嘴里说要“遨游东海” 象山有个男人差点把命丢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5:19 都市快报

  前天,象山县石浦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一个男子在石浦镇一座码头边跳海自杀。

  边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营救,不远的海面上,果然漂浮着一个男子,他一动不动地随着海水起伏,看样子凶多吉少。

  几个边防战士都来不及脱衣服就跳到冰冷的海水里救人,七手八脚地把跳海男子拖
了上来。

  男子醒来后的第一句话,让边防官兵大跌眼镜。男子说:“别管我,我正在遨游东海。”

  一边说,男子还一边挣扎着往海里冲,战士们只好把他团团抱住。闻到男子身上浓浓的酒精味,大家明白了,这个男子肯定是老酒喝多,脑袋不灵清了。

  几杯水下肚,男子开始清醒了。男子回忆说,自己姓郭,是一艘渔船的船员,当天和朋友喝了不少酒,酒劲上来后突发奇想,要去遨游东海。于是他一个人到海边,脱了衣服跳到海里,想畅游一番,可是游着游着就睡着了,之后发生的事情就都不知道了。郭某的说法让战士们啼笑皆非,战士们告诉郭某,他喝醉酒在海里睡着了差点淹死,郭某脸都吓白了,连连对战士表示感谢,并说自己再也不喝成这样了。(通讯员陶香永、张贞仪记者严静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