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万元捐款涌来好支书病情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5:22 今日早报

  通讯员王贤良本报记者李长灿

  早报讯温州市永嘉县山坑乡后九降村党支部书记郑九万劳累成病,急需巨额医疗费的事,经本报报道后引起巨大社会反响,迅速涌来的三万多元捐款表达了人们对这位好支书的敬重。

  昨天上午,温州市永嘉县直机关工委牵头组织全县直属各党委和党(总)支部开展“党组织关爱党员”活动,学习这位“山民好支书”的先进事迹。永嘉县直机关工委周福才书记向记者表示,感谢早报及时进行了报道,郑九万事迹是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鲜活教材;这么优秀的基层干部,这么朴实的村民感情,这么珍贵的各方援助,都很令他们感动。

  永嘉县委、温州鹿城区民政局、温州市慈善总会、永嘉县慈善总会等纷纷为病床上的郑九万送上了救助金。

  昨天晚上,温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脑外科副主任孙军告诉记者,郑九万目前病情还比较稳定,但是情况仍然很危急,因为脑瘤随时可能破裂,但第二次手术时间还必须视病情具体发展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