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休博园迎来老外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5:28 今日早报

  通讯员庄丽本报记者黄轶涵/文通讯员祁砚青/摄

  早报讯“杭州太美了,明年这里要举行世界休闲博览会。休博园里有德国柏林城市馆,你们有机会一定要来……”昨天下午,来自德国、瑞典、印度、新加坡等地的100位12个国籍的留学生齐聚在建设中的休博园,在明信片上写下了杭州的印象、祝福以及对亲朋好友的邀请,寄回各自国家。这一张张带有杭州市副市长项勤亲笔签名和休博园所在地邮戳的“
特殊”休博会明信片,将承载着杭州市委、市政府以及休博园的盛情邀请,飞向亚洲、非洲和欧洲等国家。

  据了解,这100位留学生回国后,将在自己家乡的大街上分发宣传资料,在学校里举行一个宣传杭州、介绍休博会的活动。在明年杭州举行休博会期间,100位留学生也将作为志愿者参与到为民服务中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