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想侥幸横穿马路 男子不幸撞上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5:31 东方今报

  今报讯 一男子想侥幸横穿马路,躲过一辆车后,被第二辆车撞伤。

  11月1日晚6时50分,记者在郑州市老107国道与农业路交叉口西300米处看到,一辆车牌号为豫AV3183的白色面包车停在路中间,其挡风玻璃全部破碎,车前一地碎渣,中间有一片血迹。交巡警正在处理现场。

  路边卖水果的目击者刘女士介绍,晚6时20分左右,当时她正在卖水果,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和“哗”的一声,也没有听到刹车声,定睛一看,一黑衣男子被一辆面包车撞住,男子被弹出5米远,摔在地上,他爬起来后痛苦地大叫:“快来救我,我有钱,赶快送我到医院!”120随后将他送到省人民医院。

  另一名目击者称:当时他看到那名男子横穿马路,先是从一辆车前抢了几步,该车刹车,他迅速从车前快步走了过去,但就在一瞬间,却被另一辆车撞住。车好像没有刹住,把男子甩了几米远。

  据在场的面包车司机的女儿说,她爸爸已回家拿钱,她妈妈陪着伤者一同随120赶往医院。省人民医院急诊科介绍,被撞伤的男子叫李程,男,30岁,好像是外地民工,头部外伤明显,但该男子头脑清醒,还能说话。A

  线索提供 孟先生 见报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