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校首开《女性学》 男生选修热情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6:22 东方今报

  新华社哈尔滨10月31日电今年新学期,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新开一门《女性学》选修课。让学校想不到的是,选修这门课的学生特别多,其中包括不少男生。

  大学生刘洋告诉记者:“我想通过这门课开拓自身在语言、沟通、协调能力、耐受力等方面的潜能,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一位男生告诉记者,这门课很实用,男性要与很多女性打交道,了解女性才能尊重女性。

  讲课的王宇教授告诉记者,现在大学生在学习、生活和就业中遇到很多困惑,特别是女大学生遇到的歧视就更多,学校希望通过开这门课帮助女大学生转变观念,更好地了解自身,使女性在将来的生活、工作、婚恋中有一个正确的态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