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区案件文书要邮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6:2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1日讯(记者栾磊通讯员张杰)今后,到法院办案交了速递费的市民,再也不用担心因为自己拖不开身、或者天气不好等原因,耽误领取案件文书的情况了。今天,市中院出台新政策,即日起市内四区启动邮递送达业务。

  这项提议是由本市法院系统一工作人员提出的。他发现工作中常有一些被动是由文书的送达引起,导致当事人不能及时拿到文书,或是因为到法院取文书影响了正常的工作。
这位工作人员发现了这一弊端后,通过市中院的“院长信箱”提了出来。

  邹川宁院长看到该条建议后当即作出批示:市内四区法院的送达保全处将其市内四区缴纳速递费的案件采取邮递的方式送达,不再让当事人来法院领取传票和裁判文书。同时对于生活困难的当事人,法院了解情况后将减、缓、免其速递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