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雅中西医结合门诊以特色门诊立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6:51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实习生刘春燕报道:治病便宜,救人及时,专业到位,位于武昌金银岛社区的王雅中西医结合门诊,8年来凭借鲜明的特色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居民前来看病。

  近千平方米的治疗中心,内外科、妇科等俱全,创办人拥有两个医师证(一个中医、一个西医)、执业中药师证和护理资格证,都成为社区居民偏爱这个诊所的原因。

  针对大医院看病费用高的问题,王雅门诊坚持做到感冒几元钱解决,发烧、炎症不过百元。王雅门诊注重规范管理,病人注射用过的一次性针管,都被剪断泡在消毒液里,所有医用纱布等用具要经过检验试纸测试是否无菌。王雅说:从创办到现在,哪怕再忙,医院每周一次业务学习例会雷打不动,大家都要交流心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