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受性侵犯女童接受手术 嫌犯少年当晚被警察送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7:43 东方网

  前天晚上7时许,疑遭受13岁少年性侵犯的女童在儿童医学中心接受了下体修复手术。记者昨天从医生处得知,小琪(化名)的手术相当顺利,目前正在住院治疗。犯罪嫌疑人小林因为未满16周岁,不能追究刑事责任,事发当晚就从派出所回家过夜。

  昨天下午,女孩小琪(化名)静躺在医院观察室接受输液,她的母亲和奶奶则陪在小床边。小琪脱去了厚厚的毛衣,一动不动地躺在婴儿床上熟睡,她面部的红肿此时已经消
去了大半,但左脸颊上的深紫色的印痕依然十分显眼。小琪的母亲和奶奶则显得比较疲惫,毕竟她们已经在孩子身边守了整整一天。“她现在挺好的,正在睡觉呢,”小琪妈妈望着正在熟睡的孩子,“我现在不能离开她身边,要是一醒过来看不到我,她就会大哭的。”

  医生表示,前晚的手术进行得相当及时和顺利,对女孩未来的生活也不会造成影响,手术之后的治疗和恢复过程中,儿童医学中心的医生也会尽最大的努力救助孩子。

  昨天上午,小林的家人来到医院看望了小琪,并支付了医药费,但小琪家人似乎并未因此原谅男孩的作为。“我们的小孩现在已经很苦了,”小琪奶奶伤心地说。

  据小琪家人透露,小林当天晚上就从派出所回到家中。

  据了解,由于男孩未满16周岁,不能追究其刑事责任,前晚派出所在经过初步调查后将其送回了家中,由其监护人进行看管。

  小林家附近的住户证实,前晚男孩确实回家过夜,之后就没有再看到孩子出过门。小林是当地人,由于他父母在儿子事发之后情绪一直不佳,昨天许多亲戚邻居都聚集到小林家中安慰他的父母和奶奶。“孩子还小,他只有12岁多(明年2月满13岁),他不清楚自己在干什么的。”小林家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亲属说。

  东门派出所表示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不愿透露详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